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1414005]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郑州美博会【宸美】精品聚集,产品值得期待!

郑州美博会【宸美】精品聚集,产品值得期待!

来源: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15 18:08:40 By 祁艳霞 阅读(3576)

未来一定也是宸美的时代,宸美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人美丽!

一直以来,郑州高端美博会都在致力于搭建美容化妆品行业及覆盖上下游产业的全品类细分商贸平台,汇聚全渠道买家采购商和研发技术人员,为其提供资讯交流、贸易洽谈、行业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岐珍本草科技惊艳亮相第17届郑州高端美博会,场面火爆,签单不断,接下来来一睹A馆A17-3展位上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美博会上的精彩盛况吧。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自各地的化妆品从业人士和消费者簇拥在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的代理政策,现场气氛热烈。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由17年临床经营的宁宸老师领导创立,结合科技,经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研发出以“倾城丽肤”为代表的问题肌肤修复产品,已成为问题肌肤修复品牌的一匹黑马!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立志于做出有标准化管理的高端美容服务公司,解决问题皮肤、专注斑、痘、敏、、损容性肌肤修复。客户是我们的立业根本,技术加产品是我们的核心竞争优势,利他是我们公司的发展理念。

我们以的技术,个性化的服务,真诚的态度,去嬴得广大爱美女性的一致好评。细心、、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合作伙伴,以我们技术、的服务团队,致力于成为损容性肌肤品牌,成为美容行业的开路者、创造者、引航者。我们将普通肌肤修复做成一种社会责任,将损容性肌肤修复做成一种国家使命。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愿景:为美业民族品牌崛起奋斗终身

企业使命:打造人问题皮肤修复品牌,让合作伙伴创业造富

企业价值观:诚信感恩创新共嬴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此次美博会上,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示区前,人头涌动,络绎不绝,咨询人员持续爆满!展位上众多顾客对宸美的产品格外赞赏,期间充斥着热情的讲解声、反复的交谈声。展商们热情的服务换来了观众们的赞不绝口,也换来了超高的成交量。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所有对我们的认可与鼓励!未来一定也是宸美的时代,宸美团队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人美丽!郑州美博会,宸美在A馆A17-3展位欢迎您前来莅临体验!

招商热线:13346935196 林女士

关键词:宸美 郑州美博会

联系方式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宸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